返回首页
成功案例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成功案例

秦皇岛大型水洗厂合作成功|水洗厂化料<

来源:www.langaokeji.com  发布日期:2021-12-26 17:20:12

秦皇岛是河北省的地级市,也是河北地区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,因此经济相对来说比较发达,大大小小的宾馆也比较多,这些酒店有很多会选择外包给水洗厂洗涤,因此秦皇岛地区的水洗厂市场也相对比较好,我司这次合作成功的就是一家大型水洗厂,这家水洗厂每天需要消耗的洗涤化料是比较多的,所以说在保证洗涤质量的基础之上,降低水洗厂化料的单价,是可以降低水洗厂的洗涤成本的。
我司这次给这家大型水洗厂配备的洗涤化料包括:强力洗衣粉、增白洗衣粉、台布粉、彩漂粉、氯漂粉、中和酸粉、柔顺、乳化剂;并且给出了几套适合洗涤不同种类布草的洗涤程序,保证了洗涤质量。
这次秦皇岛水洗厂能够选择我们是经过了详细的考察与对比,才选择了使用我司的水洗厂化料,欢迎大家来考虑,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水洗厂达成合作。

上一篇:肉食品加工厂使用工业洗衣粉成功案例
下一篇:返回列表